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close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不知從何時起 
您的黑髮染成白髮??
不知從何時起 
您年輕亮麗的臉多好多皺紋??
不知從何時起 
您步履輕盈的腳步已日漸沉重??
不知從何時起
您氣勢如虹的聲量已削減??
好多的不知從何時起
常常在不經意中發生
似乎埋葬許多屬於您努力的時光
但我並沒遺忘
只是學會用陪伴表現我的疼惜
 
沉澱後
再回頭望一望
長長人生
百感交集
因您~~~
我一直尋覓ˋ思考下一個彎道
如何撥開祕密的情緒
勇敢放下曾有的考驗
大聲說出:[媽媽,我好愛您]
 
我感受到您的轉變
我也解開鎖的密碼
勇敢愛
滿足於與您的相處
 
隨著歲月的流逝
雖然我仍拙於安放自己的傷痕
但是
今年
我會勇敢對您說:[媽媽,我好愛您]
我會一直陪著您
一起喜樂ˋ一起流淚
人的一切都可以老去或是改變
唯有一顆真摯的心
會像雙臂展開般
環抱著您.
 
 
  
 
7c1e06390dc194b7e0c62a93c1645ebb   
 
 

感恩周老師題詩祝福

時光渺渺恩暉嫣溢
蓮心翩翩母儀追憶
斜陽裊裊溫馨縈醚
 聖懿瑩瑩永留心誼 

 

 

 

  

,

本文引用自purplebirdd - 媽媽的背影**語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