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close

           

 

         香 水 有 毒   張 皓 (男生版)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女人
         她說我是最懂她的男人
        她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女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男人
        她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她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妳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是誰
            擦掉一切陪妳醉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妳賜給的自卑
            妳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 都學不會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女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男人
        她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她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妳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是誰
            擦掉一切陪妳醉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妳賜給的自卑
            妳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 都學不會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是誰
           擦掉一切陪妳醉
         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妳賜給的自卑
           妳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 都學不會
          我永遠 都學不會

 

         香 水 有 毒   胡楊林 (女生版)


     詞曲:陳 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

本文引用自CYM103896189 - 特選歌曲(81)、香水有毒(男生版)(女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