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pizza  
今天有夠冷的,騎車都要拼命Hold住,不然身體真的會皮皮剉抖個不停。中午因為下雨,把我的手套淋濕了,我下午騎車就沒拿來戴,結果騎車騎到一半一隻手套就這樣給我飛走= =|||,真不知該說什麼好,手套已經不是第一次飛走了,總之天冷大家要穿暖一點,不要像我一樣。

這篇要來介紹一個網頁,它是日本的網站,不過我是覺得無傷大雅。這個網站它是可以根據你的設定,自動產生一個線上人數計數器的語法,你只要將這個語法貼到你的網站側邊欄位就OK了。我這個部落格也有做了一個放在右側欄位的最下面,它不像我常看到別人裝的那一種比較大、比較顯眼,它比較簡單、純粹、低調,還滿適合我的。

線上人數計數器 
上圖就是網站的頁面。(IE拍的)

1.首先先前往網站(http://www.seo-stats.com/service_seostats_index)。
2.在「ウェブサイト・ブログのURL」欄位貼上你部落格首頁的網址
3.從「ページランク情報(Rank)」到「ページビュー数合計(APV)」欄位的選項請都選擇右邊的按鈕。(右上角有預覽)
4.剩下最底下的四個欄位,分別是調整背景色文字顏色、邊框顏色以及彩色圖。
5.設定完之後,在右上角的防機器人註冊設定填入顯示的代碼,接著按下按鈕。(步驟2到5設定請參考下圖)
線上人數計數器 2 
6.按下按鈕後就會產生出一組語法如下圖。
線上人數計數器 3 
7.最後將此語法貼在你部落格新增的側邊欄位設定即可(各家部落格設定各不同)。
9.完成後,範例圖如下(本部落格右下角也可以參考)。
線上人數計數器  



延伸閱讀.jpg   

[部落格教學] 人氣王不是夢,大大提升部落格曝光率-FunP

[電腦小知識] 記住Ctrl+Y,受用一輩子

 

綠番薯感謝大家.jpg  

, , , , , , , , , ,

本文引用自dillonelva - [部落格教學] 線上人數計數器-SEO Stats(日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