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的淚 我的笑 只為你

 

愛哭的人  不一定全然懦弱

常笑的人  不一定事事開心

有心事  不一定要找人訴說

有些傷悲不是每個人都懂

有些故事不需要引起共鳴

不想理會他人自以為是的任意猜測

不想在乎誰是誰非

只想…

自在  簡單的生活就好

 

在忙碌中消磨蹉跎的那些歲月

都可以想像有個憂鬱的身影

時而仰望藍天 無言凝視遠方

思念的味道  總是悄悄在風中飄散

所有的眷戀延伸  源於你的深情

關於真情的距離

並不在於天涯海角的相隔

而在於彼此心的咫尺天涯

 

人生  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長

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  就做好自己吧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每當心傷來襲

並不想故作淡定堅強

依舊愛哭

我知道  我的眼淚會流過你的心

即使滿腔愁腸

也不想任意釋放傾訴

依舊微笑面對

我知道  我的微笑會在你心裡綻放出幸福的動力

我的淚  我的笑

始終只會與你相伴


感謝葵葵心鎖圖框分享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我的淚 我的笑 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