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有緣-——因為有您


有你的日子,天是藍的,水是綠的,山是青的,花是香的,人是有情的,網絡是真實的。

有你的日子,一天天的存在串成了快樂的音符。

生活如此簡單,走過的路也就這樣的平凡,你沒有太多的虛偽,而我也只想用那淺淺的文章留住生活的色彩,釋放一下自己的情懷。

我的相思像青藤一樣纏繞著你,無論季節是否變換。

有你的日子,你總能帶給我輕鬆。

我無須掩飾自己的悲傷和柔弱,也無須可以去維持自己堅強的面具,你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放松自己。

我的快樂是你傳染的,我的心聲是與你分享的,我的夢中有你存在的,在你深情的目光中,我感覺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有你的日子,無謂世間上的荊棘羈絆,無謂商海中的沈浮巨浪,無謂紅塵裏的世態炎涼。

真的想,讓往事隨風散去,而我涉水臨風,追隨你的足跡直到海角天邊。

對上天註定的這份緣,我感恩,今生的遇見,是前世佛前千番的期盼。

握住你的手,我心緒百轉。愛無期,滄海桑田。

有你的日子,才有了春的迤儷,夏的纏綿;

因為有你,我抗拒了秋的蕭瑟,冬的嚴寒。

不管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偶然,我幸福在你的天空下多了我的一縷身影;

不管我們今後會不會相依,我驕傲我已經駐入了你的心田。

盡管你的額頭上還有一絲絲憂傷和惆悵,請相信我有抹平它的信心和能力;

盡管我們相伴時總有遺憾、相訴時總是那麽短暫,可每次佳期的預約總有新的憧想。

就這樣習慣著有你的日子,放由了似水華年流淌,牽出了春花秋月情長。

憧憬著的是山高水長,奢望著的是地老天荒,我終究會無怨無悔,任依戀的心曲激昂奏響。

就這樣習慣著有你的日子,就這樣幸福著有你的日子!!!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右上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左下角更新即可】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nbsp;</div>
<div class="folder"><br />&nbsp;</div>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550px; height: 1500px;" border="1"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eeeeee" cellpadding="1" background="http://imageshack.us/a/img843/5960/th1w.jpg">
<tbody>
<tr>
<td width="100%">
<p align="center"><embed width="500" height="4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bbs.sdinfo.net/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05/231117n1lhldl1kb3zxn0t.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p>
<div align="left"><br /><br /><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2px;"><b>今世有緣-&mdash;&mdash;因為有您<br /><br /><br />有你的日子,天是藍的,水是綠的,山是青的,花是香的,人是有情的,網絡是真實的。 <br /> <br />有你的日子,一天天的存在串成了快樂的音符。<br /><br />生活如此簡單,走過的路也就這樣的平凡,你沒有太多的虛偽,而我也只想用那淺淺的文章留住生活的色彩,釋放一下自己的情懷。<br /><br />我的相思像青藤一樣纏繞著你,無論季節是否變換。 <br /> <br />有你的日子,你總能帶給我輕鬆。<br /><br />我無須掩飾自己的悲傷和柔弱,也無須可以去維持自己堅強的面具,你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放松自己。<br /><br />我的快樂是你傳染的,我的心聲是與你分享的,我的夢中有你存在的,在你深情的目光中,我感覺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br /> <br />有你的日子,無謂世間上的荊棘羈絆,無謂商海中的沈浮巨浪,無謂紅塵裏的世態炎涼。<br /><br />真的想,讓往事隨風散去,而我涉水臨風,追隨你的足跡直到海角天邊。<br /><br />對上天註定的這份緣,我感恩,今生的遇見,是前世佛前千番的期盼。<br /><br />握住你的手,我心緒百轉。愛無期,滄海桑田。 <br /> <br />有你的日子,才有了春的迤儷,夏的纏綿;<br /><br />因為有你,我抗拒了秋的蕭瑟,冬的嚴寒。<br /><br />不管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偶然,我幸福在你的天空下多了我的一縷身影;<br /><br />不管我們今後會不會相依,我驕傲我已經駐入了你的心田。<br /><br />盡管你的額頭上還有一絲絲憂傷和惆悵,請相信我有抹平它的信心和能力;<br /><br />盡管我們相伴時總有遺憾、相訴時總是那麽短暫,可每次佳期的預約總有新的憧想。 <br /> <br />就這樣習慣著有你的日子,放由了似水華年流淌,牽出了春花秋月情長。<br /><br />憧憬著的是山高水長,奢望著的是地老天荒,我終究會無怨無悔,任依戀的心曲激昂奏響。 <br /><br />就這樣習慣著有你的日子,就這樣幸福著有你的日子!!!<br /><br /></b></span></span><b style="font-size: 19px; 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 line-height: 1.2;">&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b></div>
<div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2px;"><b>&nbsp; &nbsp; &nbsp; &nbsp;</b></span></span></div>
<div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2px;"><b>&nbsp;</b></span></span></div>
<embed width="1"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音樂&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one"></embed>
<div align="left"></div>
<div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0px;"><b>&nbsp;</b></span></span></div>
<div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0px;"><b>&nbsp;</b></span></span></div>
<div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face="標楷體" style="color: #ffffff; font-family: 標楷體;"><span style="font-size: 20px;"><b>&nbsp;</b></span></span></div>
<div align="left"></div>
</td>
</tr>
</tbody>
</table>
</div>
<div style="color: #ffffff;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style="color: #ffffff;"></span>&nbsp;</div>
<div style="color: #ffffff;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div>
<div style="color: #ffffff; font-weight: bold;" align="left"><span color="#ffffff" style="color: #ffffff;"></span>&nbsp;</div>
<div align="left"></div>
<span style="color: #0000ff;"></span>
<div align="center">

 
 
               
 本文引用隨遇而安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