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雨潤煙濃的夜晚,窗外纏綿的雨撩動了我久違的心弦,
一首小提琴曲《雨精靈》在心中悠悠回蕩著。
在滿室的清馨中,就著窗外的雨聲與夜色,
溫潤的沁涼在黑夜中蔓延開來。

細膩而柔和的弦聲,輕輕的叩開了我虛掩著的心扉,
沿著往昔,捕捉著流逝的點點滴滴。這纏纏綿綿的雨,
融化了心底靜謐四溢的憂鬱,揉碎了朦朧的思緒。
內心的憂傷已流出了眼角,淒美的音符啊,
已經穿透了我的胸膛。人生的經歷, 往事的如煙,
回憶的纏綿,此時已消亡在茫茫塵世中。

我說不清楚為什麼偏要在心底存下你?
很久了,精心的呵護,守候著那份溫馨和情意。
即使知道不會是幸福,可還是不忍放棄。
還常在夢裡去回味那浪漫的甜蜜,去期待那感動的目光。

音樂纏綿不斷,憂思的雨反反復復,
濕濕的靈魂飛離了軀殼,迷亂的心緒在空中飄蕩。
我知道自己的夢想還在風雨中彷徨,
我不想為一件渴望的事找一個放棄的理由,
也不想為一個疲憊的往事找一個忘記的概況。
心中的折痕,已不是傷口,揮抹不去,就永遠保留吧。

雨在夜幕中飛舞,憂在孤燈下品酌,我輕輕打開了心窗:
雨啊,任憑你淋濕我的臉,也任憑你淋濕我的心。

 

 

 

本文引用自hoyu528 - 雨淋濕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