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Z0u0SRD2ccoK2WQ6Nap_1Q.jpg  
今天只有我和兒子在家

來道咖哩燉飯暖暖胃

很簡單的料理

真的太適合我了

我想大家都有發現

陳妹妹的料理真的是---

宇宙無敵簡單吼 

沒辦法,誰叫我對料理沒天份呢 

這也不能怪我啦   

Bf0a.zNmPl.tHSB7E_xQWw.jpg  
兒子說很好吃喔!!

腳長的陳先生剛好回來很幸運的也分到了一碗,

三個試吃員都說很濃郁順口,充滿了果香和蝦子、透抽的鮮甜--

更重要的是口感很豐富、嘴巴不無聊呢!

6Se907AMJ6QfGh01YQUFhQ.jpg  

鮮蝦 10隻左右 (先剝除中間的殼,方便食用並且更容易入味)

透抽 1隻 (切花也可不切)

香蕉丁 1根量 

花椰菜洗淨切小朵 1碗左右

8E.ewcaO1TrSQ2L6Lde7Ew.jpg  

醬汁部份:

洋蔥 半顆切絲

蒜頭 數瓣

杏仁片 1小碗(先烤香)

香蕉去皮切片 1根量

高湯或清水 約400g (我是用清水加1匙柴魚粉)

調味料:

咖哩塊--先捏碎比較快溶化

5DOkdQVlbmch8Zdeh9PWww.jpg  

白飯一大碗

aQTses7OcQe8ChM65IRQgw.jpg  

先把洋蔥絲、蒜頭瓣、杏仁片 、香蕉片和高湯或水打勻細,

倒入鍋中~~~

8aTbRVx1xwb_glvYF6T12Q.jpg  

依序加入花椰菜鮮蝦透抽香蕉丁 和捏碎的咖哩丁.

Bi2pTQM9YdJMrfTJwCRBwg.jpg  

拌勻煮至略熟......

1j.fQeHJZ89mFDqh5AtlFg.jpg  

食材煮至略熟,最後加入白飯拌勻,

盛盤後撒點黑胡椒粉和烤香的碎杏仁丁,

即可上桌囉。

Z0u0SRD2ccoK2WQ6Nap_1Q-1.jpg  
今天的重點就是-- 

span style="font-size: 12pt;">香蕉記得要剝皮喔 

如果不剝皮 

記得洗乾淨嘿 

不要說偶藏私沒提醒你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 , , , , ,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香蕉咖哩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