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

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

比如:愛情、友情和親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地過每一天,

沒有人能夠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

讓我們成熟的,是經歷與磨難。

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與博愛。

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與信任。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

不知道為何,生活中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

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

曾幾何時,我們虛榮過,幻想過,

為狹隘的目標而盲目地奮鬥。

等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

霎那之間,覺得很多事情都已雲淡風輕。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

過去的且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得更好。

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

心靈的負擔減輕了,情緒自然隨之愜意。

時光荏苒,人生如此短暫,

我們沒有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

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

還有很多關愛著你的人值得你去珍惜。

 

你不能控制他們,但可以掌握自己。

我要走自己的路,縱然崎嶇,縱然陡峭,

但我依然勇往直前,毫不畏懼。

我的命運是屬於自己的,

誰也沒有操控它的權利。

即使前路艱辛坎坷,困難重重,

但我絕不會猶豫,也不會後悔。

因為當我在回首時,

可以指著那條鋪滿汗水和淚水的路,

大聲的驕傲地說:

『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呀!』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

我願意選擇腳印比較少的那一條路,

這樣我的一生將會截然不同。』

就這麼麼一條路,走的人多了,

總會弄得泥濘不堪,塵土飛揚。

為何不換另一條路走走,

說不定將會有另一番新的景象和希望。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你對生活微笑,那麼生活也會對著你笑。

刪除昨日的煩惱,儲存今日的快樂,

無須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

應該試著捨棄心中某些沉重的負荷。

讓心靈在自由的天空裡滑翔,

讓生命留下深深淺淺的痕跡。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讓生命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