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小君最近有事!無法上痞客邦與好友哈啦~暫時告別痞客邦一段時間!後會有期~珍重再見請不要忘了小君喔~~歡迎光臨小君的友情世界,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 最愜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 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滿天飛舞的季節, 而是我們彼此的牽掛和溫馨的問候! 祝福好友安康吉祥幸福!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格文章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問佛:

如果遇見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那一年,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你誦經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

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月,我輕轉過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細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能與你相遇。

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卻了所有,

拋卻了信仰,捨棄了輪迴。

只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

早已失去舊日的光澤。

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是遺憾。

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無法體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