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好友情懷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竟然喜歡上這樣的感覺,
放下所有的偽裝,袒露真實的心扉。。。
喜歡這樣不拘形式,隨意灑脫,也不管別人用什麽眼光看我?
想到什麽寫什麽吧!
    
有時候,我很想刻意裝扮自己,總想擁有更多的美好,
總是沈湎詩意的畫卷,總是憧憬遙遠的夢幻,
可是,當風雨過後,真正屬於我的只有手心裏平平實實的溫暖,
眼眸裏真真切切的愛憐,唇齒間或冷或暖的氣息。
     
始終認為自己喜歡文字,好像與文字有著不解之緣的我,
很是享受文字在指尖流淌的那般絲絲愜意!

也曾經給我帶來心靈的愉悅。

可是,很多時候文字卻成了我宣泄的工具,
快樂的時候用文字來描摹,那是一種享受;可憂傷的時候呢?

用文字來釋放,留下那些哀哀怨怨的心結,
塗鴉那些淒淒涼涼的感悟,那是怎樣的憂傷?
  
我喜歡這裏,安安靜靜,與世無爭!
沒有人打擾你平靜的心情?
 

     
剛剛來到部落格時,一切是那樣的新鮮,又是那樣的好奇!

好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看花了眼!
一直以為自己在玩空間的時候,那麽多朋友喜歡我!

還不免有點沾沾自喜!哈哈,可能我是坐井觀天了吧!

當我走進許多朋友的空間時,
我才發現這裏才是我尋找了許久的地方!

讀朋友的文章,我有深深地感動與感觸!

這裏人才濟濟,舞文弄墨者有之!

這裏真真切切,關懷備至者有之!
這裏所有的一切是那麽的深深地吸引著我......
 

    
如果文字是用來回味的,那麽我情願靜心地舒張那細微的美妙,
小心地塗抹那輕淺的色彩,用力地潑灑那浪漫的畫卷,
溫情的彈奏那悠遠的韻律,
待到將來,好讓自己漫漫地享用。
     
如果文字是用來反省的,那麽我會記錄那落寞的瞬間,
我會復制那失措的原由,我會刻畫那暫且的灰暗,
至少,在事過境遷之後,我能靜心梳理,默默釋然,
好讓我更小心地抓住眼前的翔實,珍惜擁有的美麗。
     
如果文字是用來銘記的,
那麽我定要真實的記錄下我所有的美麗與哀怨,
好在我還沒到蒼老的那一刻,
還可以用我有點沙啞的嗓音來詠讀我的文字,吟唱我的心曲。
還可以讓自己重溫那個自己編制的虛幻美夢,
好讓我沈醉到那夢幻的時光裏……
     
感謝網絡!讓我找到了傾說心靈的天堂,
感謝格友,讓我體會朋友間真摯的情感!

來這裏,我想認識更多的與我一樣有這愛好的朋友,
與你們一同學習與交流!

相信我們都是很真誠的朋友!
      
感謝朋友,也感謝自己!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感悟好友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的友情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